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绐落一地繁生

我在时光的末季等你

我在时光的末季等你,你会在哪里?

有首歌叫《Better Than A Hallelujah》,一个男人就那样花心,那样的错过了一个最爱他的人和一个最可爱的孩子,50多年之后再回首整理他的老物品,知道了迟到50年的真相,失去了最美好的东西,只余一座坟,一封信。上帝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他尽力给你,去只能看着你抛弃,感受你的错过,然后默默地流泪为你的不珍惜哭泣。

我不想遇到,一个会让我付出一生的人,我去等待,到最后空余恨,那个人却连知也不知。如果有人只能给我错过,那我就会毫不犹豫地前进,不回头看,宁可我负天下人,莫教天下人负我。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会像我想的那样完美,拥有完美的外貌,高超的智商,幽默的内涵,冷漠的外表,温暖的内心,博学的知识,会一点厨艺,拥有足够的工资,还有一颗只会宠我的心。我猜阿,这么美好的人,是所有女生都想要的,可是没有人会拥有的,那样一种人。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天,有这样一个人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成为属于我的,唯一。

我有把握,如果出现这样一个人,我会用我的真心去对待他,用我的爱去保护他守护他,与他相守到永远。

可是,没有那样的人,不是吗?

我还是在期许,下一世,如果我还有下一世,我希望,我只是一株草,一棵树,一朵花,多微小没关系,我只是希望,静静地静静的平凡的普通的看着这个世界,不带心,不带感,只是稍微存在一下就好。

我还是坚持我爱的初衷,亲爱的,或许我爱你,但我只能在时光的末季等你。


评论

© 绐落一地繁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