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绐落一地繁生

童年的时光记

我曾经以为我早已忘记那一段过去

那段过去,包含了小时候的我,和小时候的你

小时候的我,调皮、沉静、不引人注意

小时候的你,帅气、幽默、万人迷

我以为不会有交集

因为时光总是在一点一滴的过去

于是我就默默地呆在角落里

默默地注视着你

我不期望有一天你能注意到我

我所在意的也只是这么一点而已

小时候的我或许庆幸过自己

或许只是因为有机会跟着你的背影走路

又或许只是因为你不经意间的话语

就这样,小时候就这样过去

时间抚平了一切,也抚平了你

那些小路、那些背影仍在继续

走过的人们又换了什么话题

小路上依旧有我而消失了你

我依旧走在小路却已忘了过去

那时的旧时光埋在了夕阳里

而我早已忘记去寻觅

以为结局只是遗忘而已

突然有一天又重新遇见了你

夕阳依旧挥别着大地

阳光中你的背影里

闪现过那时那年的记忆

那些小路、那些背影、那些沉默的角落里

有谁的目光、谁的记忆、谁的足迹

曾经被遗忘在角落里的记忆被光芒开启

失去了乐趣

遗留下的只是叹息

谢谢你曾经路过我的记忆里

谢谢我还有这么可爱的记忆


评论

© 绐落一地繁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