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绐落一地繁生

我不知道自己是心大的可以装下全世界,还是肉身成圣真的该出家了……我居然会给佟博介绍起对象……虽然我记得曾经无数次的跟他说过我要是有认识的单身女孩就会跟他介绍,可是我从来没做过这个事情,第一,我没什么适合的女孩子,第二,我怎么舍得把他让给别人。曾经我都是坏心眼的想他能够单身一辈子就好了……一直能让我有机可乘。可是这一次我居然那么淡然的就跟他说了,可能我是认了,就算我喜欢,我也跟他相隔千里,该放手的,就该放掉了。已经8年了,没有什么比8年的时间更长久了……我犹犹豫豫,断断续续,8年的时光没有放下那个人……在或许真的该放手了……但愿下辈子,再遇到那个好像光明存在在我生命中的男孩子的时候,我有机会,不再胆怯,不再害羞,勇敢的追着他跑,哪怕最后还是泡沫……再见,我的佟博哥哥……

评论

© 绐落一地繁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