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绐落一地繁生

今天……又一次……相亲去了……对方比我大了6岁……工作交警……相貌……一般……品性……无法了解……嗯……其实我最讨厌这种相亲活动了……本来人和人的相遇需要讲究缘分,但是我们现代人的缘分想的非常微妙,也不知道具体是个什么基准的缘分,反正在我这里是非常混乱的……我不知道怎么去拒绝别人……我知道我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子,我知道我不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子,我知道我会怎么对待喜欢的人,我也知道我会怎么对待不喜欢的人,但是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对待……那些无感的人……的确是爱憎分明,但是无感要怎么说……我对未来没有遇见,甚至我不知道我的未来……有没有其他人存在……我只觉得我应该一个人自由的活……不是不羡慕人家谈恋爱结婚生子,可是我觉得我的未来真的就是自己的路而已。没有想过需要任何人的加入。可是我又没办法直接拒绝别人……我猜我这是有病……真的是变态的病……
哎……啊啊啊啊啊啊啊……烦躁……

评论

© 绐落一地繁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