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绐落一地繁生

1月2日,17

晚上看了一个电影,《季春奶奶》。虽然我知道这部电影应该是在2年前的事情了,因为我那时候还特别特别的喜欢我们珉豪,知道他首次出演电影就是这部!今天偶然发现这部剧是金高银演的,好像有印象说跟他合作的是个长的不太好看的女生,但是不得不承认,金高银的演技真的特别好!真的,这么年轻,演技真的要比同龄的一些人,强太多,尤其是比中国的年轻一代演员,要好。就是让人觉得很投入感情,把一个人物演的很鲜活,鬼怪也好,奶酪陷阱也好,还有这个季春奶奶也好,虽然演的类型差不多,但是每个人物的性格都有表现出来。
我记得看这部电影学到的最深印象是画画是光的艺术。你画出来的黑白,浓淡,以及各种色彩,不是因为有条条框框才形成的,那些绘画构成也不是线条所阻挡的,而且光的表达。是因为光线不同的关系,才会有那些界限,区分。分界线的地方小而且颜色深,所以会感觉有线条框出来了一个区域一样。嗯,真是学到了呢。今天很有收货。

评论

© 绐落一地繁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