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绐落一地繁生

又是一年的末尾一天。去年的今天,时隔365天以前,我们还是在铁山表演节目,然后拖着疲惫兴奋的心情回到家里,然后洗澡看直播,等到2016的到来。今年,昨天已经演完了2016年的最后一场表演。今天是2016的最后一天。其实心情不是特别好,有个想的不是特别开的老妈,整个天气都是低气压。但是,还是今年最后一天呀,不能把坏情绪带到明年。晚上看了会儿大叔,鬼怪大叔,孔刘。还是打韩文吧,공유 아저씨 ~心情好了点……我只希望明年能够一直无忧无虑,幸福快乐。希望我的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关系良好,不要再生气。明年我的工作顺顺利利,办事顺顺利利,赚钱顺顺利利,至于爱情那种对我来说特别遥远的东西,我就不期许了,只要我所期盼的东西能尽力保全就好,就像今年一样其实就好了,我不奢望太多。其实等着直播什么的根本也就是无聊的寄托而已,的确是没有人陪我聊天,没有人听说说话,也没有人跟我一起看直播,我就只能这样开着电脑看直播了。但是明年我也不会期许什么,我还是宁愿当我白痴的命运,追追星。没什么不好。明年,让我继续这样满足快乐吧~

评论

© 绐落一地繁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