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绐落一地繁生

要记得现在

我觉得自己一直在后悔,有些做过的事情总觉得会后悔,但是当时的感觉是很不错的。所以,未来的,如果我现在在做什么事情,给你造成了影响。对不起,请原谅,因为现在的我很快乐,很知足。现在我最喜欢的组合是SHINee,最喜欢的成员是崔珉豪,最喜欢的演员是胡歌,我很珍惜我有的一切,我很幸福很快乐,我现在每天都无忧无虑,我现在在仔细考虑怎么去赚钱,妈妈最喜欢跟我说她单位里的两只小狗,也喜欢给我讲笑话,我喜欢把自己当成一个小朋友。所以,记得现在的我是快乐、幸福、美好的,如果未来的你有什么不开心,就看看这段文字吧,因为这是最美好的时光。

评论

© 绐落一地繁生 | Powered by LOFTER